试题与答案

早期矽结节中可见到的主要细胞是 A.尘细胞和成纤维细胞 B.成纤维细胞 C.淋巴细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早期矽结节中可见到的主要细胞是

A.尘细胞和成纤维细胞
B.成纤维细胞
C.淋巴细胞
D.浆细胞
E.巨噬细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8/57061b8348f6e700f0bd0929d95eb2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电子邮件地址的格式一般是用户名@服务器域名。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网上购物以其方便实惠成为一种时尚,但高三(4)班女生小刘最近在网上购物时却遭遇陷阱。她通过网上银行向某一网站支付980元钱购买一台复读机,拿到货物时却发现是劣质产品。当她打电话向工商局举报此事时,工作人员显得很不耐烦,匆匆回答说:“法律对这方面规定不具体,我们不管!”由此可见,网购虽然发展空间大,但同时也存在销售商夸大宣传、退换条件苛刻、法律条文不完善和网上转账不安全等不健康因素。

请从经济生活角度,分析网购陷阱存在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如图请根据光合作用、呼吸作用以及生物圈中的碳-氧平衡的知识回答:

(1)a、b表示植物的生理活动:a是______,b是______.

(2)A、B表示两种物质:A是______,B是______.

(3)a作用的意义:不但为生物圈中所有的生物提供了______,而且提供了呼吸作用需要的______,同时减少了大气中的______含量,维持了生物圈中的______平衡.

(4)b作用的意义是释放______,为植物的生命活动提供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