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存款人签发空头支票的,持票人有权要求出票人赔偿支票金额2%的赔偿金。(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存款人签发空头支票的,持票人有权要求出票人赔偿支票金额2%的赔偿金。(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8/4daccf099b9a4b8bda16fbfaa9c8fc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邓 * * 同志通过不断探索,在1992年南方谈话中,他将社会主义本质概括为:“社会主义的本质,是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消灭剥削,消除两极分化,最终达到共同富裕。”这一概括的理论意义在于()

A.把对社会主义的认识提高到了新的水平

B.是探索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成果

C.为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了广阔的道路

D.是对科学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贡献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10年5月,在中央新疆工作会议上中央正式批准喀什设立经济特区;作为中国的西大门,作为“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喀什与五国接壤,有6个国家一类口岸对外开放,12月30日,连接南疆8个县市的喀和铁路(如下图所示)建成通车。读图完成下题。

与深圳相比,喀什经济特区的区位优势是()

A.接壤国家多,国际贸易与合作的潜力巨大

B.交通条件好

C.人口密集,劳动力资源丰富

D.光照和热量条件较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