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2002年中,新宾斯平销售量最大的月份是() A.十二月 B.一月 C.八月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2002年中,新宾斯平销售量最大的月份是()

A.十二月

B.一月

C.八月

D.九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7/5665230e49195397a549f5d6b3ee31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具有耐旱、耐瘠、耐贮藏、适应性广、抗逆性强的生理特性,在旱作农业中是极为理想的作物。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A安装公司中标承建某生产线设备的安装,双方按规定签订了设备安装承包合同,设备的采购和运输由建设单位负责,设备的安装技术标准为设备制造厂的技术标准,合同约定工期为6个月,定于8月1日开工。生产线设备安装的土建工程由建设单位分包给了B建筑公司,工程开工后发生了如下几项事件。

事件1:生产线设备由国外引进,在运输过程中遇到了台风,延迟了3天到达施工现场。

事件2:A公司进场后,在设备基础检测中,发现土建施工的基础与设计图纸不符,因设备基础返工,影响了施工进度。

事件3:施工人员在生产线设备安装中,A公司按我国国家标准进行施工验收。

事件4:施工开始后,建设单位提出要在12月30日完工试生产,要求A公司赶工。

A公司按我国国家标准进行施工验收是否妥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