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项目的职业病防护设施应当与主体工程()。A、同时设计,同时投入生产 B、同时设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建设项目的职业病防护设施应当与主体工程()。

A、同时设计,同时投入生产

B、同时设计,同时施工

C、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7/54648c18afed2304f5d470943d7291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小芸爸爸在商店选中一款速热式电热水器,小芸阅读说明书后知道该电热水器的额定功率是4400W.额定电压是220V,工作电路图如图所示(图中R是给水加热的电阻),小芸向爸爸指出该电热水器夏天4400W的额定功率过大,浪费电能,冬天4400W的额定功率过小,不能满足人对热水的需要.两人交流讨论后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从节约、低碳、环保的角度,提出了以下选购要求:①该电热水器额定电压是220V;②夏天额定功率是2200W,春、秋两季额定功率是4400W,冬季额定功率是6600W.求:

(1)如图所示,该电热水器正常工作15min,加热电阻R消耗的电能?

(2)如图所示,该电热水器正常工作时,电路中电流强度是多大?

(3)请你用两个加热电阻R1,R2和两个开关S1,S2设计出符合小芸以上①、②两个选购要求的电热水器加热工作电路图(画在答题卡的指定位置),并计算出加热电阻R1和R2的阻值各是多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