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甘亭从存折中取出钱后让同学猜,存折中还剩多少钱,四个人从猜测结果为--甲:至少还有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甘亭从存折中取出钱后让同学猜,存折中还剩多少钱,四个人从猜测结果为--甲:至少还有5000元。乙:至少还有10000元。丙:折子里最多不会超过20000元。丁:500元钱总是有的。四人中只有一人猜对了,据此可判断( )

A.折子里不到500元

B.折子里的存款在5000元到20000元之间

C.甲说得对

D.丁说得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7/4aab64aaaa211106ef4e7aee8c18f1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适合水稻本田上的除草剂有除草醚、草枯醚;麦田上的除草剂有2.4-滴丁酯、巨星;玉米田上的除草剂有乙阿合剂、50%扑草净;棉田上的除草剂有48%氟乐灵、乙草胺。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