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避免被丢失损坏,电梯的安全检验合格标志可以不置于轿厢内()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为避免被丢失损坏,电梯的安全检验合格标志可以不置于轿厢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6/f8f3e2e64f15fb85c3e630d6c6553e9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生子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11岁,因"发现心脏杂音2周"就诊。患儿2周前在当地医院体检时发现心脏杂音,平时体健,生长发育与同龄儿童无明显差异。门诊查体示:体重42.5kg;四肢氧饱和度:左上肢97%,右上肢98%,左下肢99%,右下肢100%。心率90次/分,心律欠整齐。心音清晰有力,剑突下闻及胸骨左缘2~3肋间可闻及2/6级收缩期杂音。双肺呼吸音清,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电图见下图。

(提示患者超声心动图报告:左房24mm,左室39mm,右房48mm×57mm,右室33mm×44mm。三尖瓣环38mm,三尖瓣隔瓣发育不良,其瓣环较二尖瓣环下移20mm;前瓣未见明显下移,瓣叶发育冗长,呈风帆样改变,许多异常腱索及肌束附着于右室壁;后瓣瓣环下移35mm。三尖瓣开放可,关闭有缝,中度反流。EF=71%,FS=40。)根据超声描述,可诊断为()

A.Scimitar syndrome

B.Ebstein anomaly

C.Rastellianomaly

D.HLHS

E.UHL Anomaly

F.Marfan syndrome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民事诉讼、刑事诉讼和行政诉讼中,第二审人民法院对上诉案件的审理,正确的做法是:

A.一律就第一审判决认定的事实和适用法律进行全面审查,不受上诉或者抗诉范围限制

B.一律只就与上诉或抗诉请求有关的事实和法律适用问题进行审查

C.对民事诉讼和行政诉讼案件,就第一审判决认定的事实和适用法律进行全面审查,不受上诉范围的限制;对刑事案件,应就与上诉请求有关的事实和法律适用问题进行审查

D.只有对民事诉讼案件,应就与上诉请求有关的事实和法律适用问题进行审查;对刑事诉讼和行政诉讼案件,应就第一审判决认定的事实和法律适用问题进行全面审查,不受上诉或抗诉范围的限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