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任何一高中生辍学都会失业,除非他或她找到一份低薪水的工作或者他或她有良好商业关系的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任何一高中生辍学都会失业,除非他或她找到一份低薪水的工作或者他或她有良好商业关系的亲戚。不能有效地从上面陈述中得出下面哪个结论( )

A.任何高中退学的人要么失业,要么拥有一份低薪水的工作或拥有良好商业关系的亲戚。

B.任何既没有低薪水的工作也没有良好商业关系的亲戚的高中退学者将会失业。

C.任何既没有低薪水的工作也没有良好商业联系的亲戚的就业的人不是一高中退学者。

D.任何拥有良好商业关系的亲戚但不是一名高中退学者的人一定找到了一份薪水不低的工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6/f3d28e7271b1362e70f50b19abf8d6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