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审计委员会是促进外部审计师与内部审计师独立性的主要因素。以下哪项是对审计委员会有效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审计委员会是促进外部审计师与内部审计师独立性的主要因素。以下哪项是对审计委员会有效性最重要的限制

A.审计委员会可以由独立的董事组成,不过,这些董事可以同管理层有较亲密的个人关系,在职业上是友好的。
B.组织补偿审计委员会成员的收入,因而委员会的成员们偏爱业主的观点。
C.审计委员会对外部审计师关注的问题更为专注,但对内部审计活动与总体的控制环境关心得很少。
D.审计委员会成员通常不具有会计学或审计学领域的学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6/ef7934f91396d002433051a9243e61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唐朝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