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个人身体生长发育的第二高峰期是()。 A.童年期 B.少年期 C.青春期 D.青年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个人身体生长发育的第二高峰期是()。

A.童年期

B.少年期

C.青春期

D.青年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6/961b891da134297c07611517c79dff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某写字楼工程,建筑面积78000m2,现浇框筒结构,地下2层,地上36层。基础采用桩基础加箱形基础,工程桩为泥浆护壁钻孔灌注桩,桩径l000mm,桩长35m,共320根,钢筋笼长度21m;基础埋深8.4m,底板厚2.1m,底板混凝土强度等级C40P10。 

已知: 

1.本工程处于软土地区,地下水位~2.OOm,基坑开挖深度8.2m。 

2.项目经理部编制了基础底板混凝土施工方案,确定了商品混凝土供应站。 

3.桩基计划每天施工16根。 

4.基础底板施工环境温度29℃,混凝土人模温度40℃。

结合本工程,说明大体积混凝土的裂缝控制的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