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经过招标、评标、决标后,招标人与中标人应根据招投标文件订立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经过招标、评标、决标后,招标人与中标人应根据招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合同内容中不包含的是()。

A.双方的权利义务

B.合同价款与支付

C.竣工与决算

D.工程保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6/74530667b68ec600e1d212e3d65c5f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D, E解析:【答案解析】选项B,属于人为操纵利润的行为,违背了可比性原则。选项C、D属于会计估计变更,不违背会计核算的可比性;选项E处置投资使得持股比例降低,长期股权投资核算方法的改变,属...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某地区地质构造剖面示意图”,回答问题。

(1)图中①②③④四处,在地质构造上属于背斜的是__________。在野外考察中,有时会见到背斜成谷

    现象,其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根据地层的相互关系确定背斜的方法

    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③处的地形属__________山地。

(2)图中c地层为含水层,a、b、d各地层为隔水层,因此在______处(填数码)打井较有可能获得丰富

    的地下水。判断依据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材料一:10月7日开通的北京地铁五号线实行单程2元的低票价政策,据测算2008年北京轨道交通的收入是13.3亿,亏损10.3亿。考虑到折旧,政府每年的补贴可能要30多个亿,加上利息补贴可能就是50多个亿。

材料二:今年北京市出台了“一老一小”医疗保险政策—市财政每年补贴4亿元左右,解决无医疗保障老年人和大中小学生及婴幼儿的医疗保障问题。

阅读材料,回答下面的问题:

材料一、二分别属于什么支出(按财政支出的具体用途分)由此体现出我国财政的作用主要有哪些?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7岁,因“多次发作心悸不适3年,无明显诱因,发作突发突止,频繁发作1个月”来诊。查体:血压120/70mmHg(1mmHg=0.133kPa),脉率172次/分,心率72次/分,律齐,未闻及杂音。

患者心电图(ECG):预激综合征;胸部X线片及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未见异常;24小时心电图: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心内电生理:左侧旁道。下一步治疗为()

A.射频消融术

B.室上性心动过速发作时静脉应用普罗帕酮

C.急诊冠状动脉造影(CAG)+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PCI)

D.给予阿司匹林

E.吸氧

F.同步直流电复律

G.长期口服普罗帕酮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某实验小组想验证Mg粉和CO2的反应,请从下图中选用所需的仪器(可重复选用)组成一套进行该实验的装置。现提供浓H2SO4、稀盐酸、镁粉、大理石、澄清石灰水、饱和NaHCO3溶液、饱和Na2CO3溶液。(连接和固定仪器用的玻璃管、胶管、铁夹、铁架台及加热装置等均已略去)

(1)将所选仪器按连接顺序由上至下依次填入下表,并写出该仪器中应加的试剂(可不填满)。

(2)A中发生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

(3)组装好仪器,检查气密性良好后,加入药品。在加热反应管C之前应进行的操作和目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反应中C装置的主要现象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