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正泰公司与华威公司签订了一份建材购销合同,该批建材合同总价款60万元,正泰公司于8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正泰公司与华威公司签订了一份建材购销合同,该批建材合同总价款60万元,正泰公司于8月7日前交货,华威公司在交货后20天内付清合同款项。在交货日前,正泰公司发现华威公司经营状况严重恶化,遂向华威公司发出中止交货的传真通知并要求华威公司提供担保,华威公司予以拒绝。半个月后,正泰公司发现华威公司经营状况继续恶化,遂要求解除合同。华威公司遂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请求判令正泰公司履行交货。法院经审理查明,正泰公司该批建材原由远大公司保管,保管期限至8月7日,保管费约定1.2万元。9月18日,正泰公司将该批建材提走,并承诺15日内支付保管费,但正泰公司后来并未支付保管费,远大公司要求解决留置权。现华威公司和远大公司均要求正泰公司履行合同义务。

本案正泰公司中止交货并要求华威公司提供担保,是行使______的表现。

A.先诉抗辩权

B.同时履行抗辩权

C.不安抗辩权

D.后履行抗辩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6/710cad0883868c5655f9b7a311fa7b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