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建设项目决策阶段,建设项目多方案整体宏观方面的比选,一般采用的方法有()。A.投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在建设项目决策阶段,建设项目多方案整体宏观方面的比选,一般采用的方法有()。

A.投资回收期法

B.计算费用法

C.造价额度法

D.运行费用法

E.净年值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5/bff463c3d0381fb5dc16fa074e4267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资源联合开采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09年1月生产经营情况如下:
(1) 专门开采的天然气5千立方米,开采原煤450万吨,采煤过程中生产天然气0.28千立方米:
(2) 销售开采的原煤200万吨,取得不含税销售额23400万元;
(3) 以原煤直接加工洗煤110万吨,对外销售90万吨,取得不含税销售额15840万元;
(4) 企业职工食堂领用原煤0.2万吨;
(5) 销售天然气4万千立方米(含采煤过程中生产的0.2万千立方米),取得不含税销售额6660万元;
(6) 购入采煤用原材料和低值易耗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支付货款7000万元、增值税税额1190万元。支付购原材料运输费200万元,取得运费发票;
(7) 购进采煤机械设备10台,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每台设备支付货款25万元、增值税4.25万元,已全部投入使用。
(提示:资源税单位税额,原煤3元/吨,天然气8元/千立方米;最终计算结果以万元为单位)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1.计算该联合企业当月销售原煤和洗煤应缴纳的资源税和销项税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