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完成某分项工程的主要用工,如砌砖工程中的砌砖调制砂浆运砖等的用工等,它是()。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完成某分项工程的主要用工,如砌砖工程中的砌砖调制砂浆运砖等的用工等,它是()。

A.基本用工

B.材料超运距用工

C.辅助用工

D.人工幅度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5/aa130f84d54eab7b2242cde1fc4e7b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产前感染产时感染产后感染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某区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某约从 1996年起,与其妻汪某感情不合,随着时间的推移,矛盾不断加深,夫妻感情恶化,到了2008年 9月28日晚,陈某决意杀死汪某。之后,陈某趁汪某冲澡之机,将安眠药溶化于水杯中,待汪某洗完澡后让汪某服下。次日凌晨4时许,陈某见汪某已熟睡,便找来绳子将汪某手、腿捆绑,用刀在汪某胸、腹部刺了21刀,致其心、肺、脾破裂后失血性休克死亡。在刑事诉讼中,此案应由哪个机关立案侦查( )

A.公安机关

B.国家安全机关

C.人民检察院

D.监察部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