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定额分别由国家各有关归口管理部门和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依照行业特点和工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定额分别由国家各有关归口管理部门和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依照行业特点和工程的具体情况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细算粗编,在具体编制概预算时,应按照()的原则进行编制和管理。

A.地方水平与全国水平协调

B.社会平均水平与个别水平兼顾

C.发生的计列,不发生的不列

D.行业与部门统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5/a6617390dd9aadb117940ff70c6ba3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49岁。右侧胸痛、干咳2周就医。体检:气管居中,右胸叩浊,呼吸音消失。X线胸片示右侧大量胸腔积液,胸水为血性,找到癌细胞,大致为腺癌。

【假设信息】假如患者及其家属积极要求化学治疗,你的观点和态度应当是()

A.患者年轻,值得应用最强有力的化学治疗联合放射治疗

B.腺癌对化学治疗不敏感,不值得使用化学治疗

C.坚持不用化学治疗

D.可以试用,但要在预期效果和对生命质量的影响两者之间仔细评估

E.小剂量、不良反应少的药物安慰性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