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联合试运转费不包括()。A.设备安装工程费中的调试及试车费用 B.试运转中暴露出来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联合试运转费不包括()。

A.设备安装工程费中的调试及试车费用

B.试运转中暴露出来的因施工原因发生的处理费用

C.试运转中暴露出来的因设备缺陷发生的处理费用

D.联合试运转收入小于试运转支出时的差额

E.联合试运转收入大于费用支出时的差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5/90b429a6ae840351c787a72bcc9dce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针对利用双氧水和二氧化锰制取氧气的实验,请结合下图所示常用仪器和装置,回答有关问题:

(1)配制溶液:若配制60g溶质质量分数为5%的双氧水溶液,需要30%的双氧水溶液       g,需要加入水的体积为      mL。在量取水的操作中,当水面接近所需刻度时,应改用       (填仪器名称)加水至所需刻度。

(2)贴标签:将配制好的溶液装入试剂瓶中,请在如图所示的标签内填入试剂瓶所贴标签的内容。

(3)选仪器:用双氧水和二氧化锰制取氧气,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其发生装置和收集装置可选择上图中的     (填序号)组合,从所选的装置组合中选择一种仪器,写出它的名称       ,简要说出它的用途       

(4)实验步骤:

①检查氧气发生装置的       

②先往容器中装入固体粉末,具体的操作方法是          ,再装入液体试剂。

③收集气体,并用带火星的木条来验满。验满的方法是利用氧气具有      的性质。

(5)回收处理:把氧气发生装置容器内的残留物经      (写操作名称)、洗涤、干燥回收二氧化锰。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分析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图为2009年中国国民收入分配比例与合理分配比例对比情况和劳动者报酬比例变化情况。

材料二:“改革开放之初,我国基尼系数在0.3左右,90年代中期达0.42,但到了2010年,已经达到0.48。这表明居民收入差距正在不断扩大。收入分配问题不仅影响人民群众共享改革成果,更事关社会稳定,已成为当前改革的焦点问题之一,整顿收入分配不公迫在眉睫。”北京师范大学收入分配与贫困研究中心主任李实说。

材料三:我国国民收入分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已经引起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胡 * * * * 把加快调整国民收入结构列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八点意见”中的第一条;十二五规划建议中进一步提出努力实现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发展同步、劳动报酬增长和劳动生产率提高同步。

(1)材料一和材料二说明了什么问题,运用经济生活有关知识说明应如何解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表中案例反映了某地政府在理顺收入分配,推进社会公平正义的认识和做法,体现了矛盾分析法,请根据示例对其进行概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