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方便工作,人工紧急开锁钥匙可以有几把,分别由管理、维护和电梯司机使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为了方便工作,人工紧急开锁钥匙可以有几把,分别由管理、维护和电梯司机使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4/b3540c061d4eb1684c378aca373567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灵枢·顺气一日分为四时》说:“夫百病者,多以旦慧、昼安、夕加、夜甚……夜半人气人藏,邪气独居于身,故甚也。”午后至夜晚,人身阳气又随自然界阳气的渐退而渐衰,故病较重。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注册会计师收回的应收账款询证函存在差异,应当查明原因,有可能是登记入账的时间不同而产生的不符事项的有()。

A、债务人由于某种原因将货物退回,而被审计单位尚未收到

B、债务人对收到的货物的数量、质量及价格等方面有异议而全部或部分拒付货款

C、询证函发出时,债务人已经付款,而被审计单位尚未收到货款

D、询证函发出时,被审计单位的货物已经发出并已作销售记录,但货物仍在途中,债务人尚未收到货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