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卫氏并殖吸虫卵不会分泌可溶性抗原,不会引起组织反应。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卫氏并殖吸虫卵不会分泌可溶性抗原,不会引起组织反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4/7d9284df7315453e5dc8f1697645e8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7年5月15日,A公司与其他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了某股份有限公司。同年10月16日,A公司将所持有的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2000股全部背书转让给了B公司,但双方在转让协议中约定于2010年5月16日办理过户手续之前,A公司以信托受托人的方式为B公司管理该股权及有关权益。2008年12月,B公司致函A公司,认为A公司所转让的股票为发起人股票,按《公司法》规定,发起人股票1年内不得转让,因而双方转让的股票行为无效,要求A公司返还价金。
问:
A公司向B公司转让股份的行为是否有效为什么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刑法第266条规定:“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1)请用犯罪构成理论分析该条确认的犯罪构成。
  (2)该条中“并处或者单处罚金”的含义是什么
  (3)该条中“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的含义是什么
  (4)假如甲诈骗数额特别巨大,法官却判处甲八年有期徒刑,作出这种判决的依据可能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