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梯控制的各种逻辑关系,微机控制与继电器控制的是不同的。由于先进的微机技术的出现,也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电梯控制的各种逻辑关系,微机控制与继电器控制的是不同的。由于先进的微机技术的出现,也导致了继电器控制的衰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4/4728551060c2ada982919edf0c8607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若前牙为反关系,为了美观,可将上颌人工牙稍向唇侧排列,尽可能排成正常或对刃关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8岁,下颌第一恒磨牙咬合 不适1周,感患牙伸长,初时紧咬牙可缓解不适,昨天开始不敢咬牙并出现自发痛,无放射痛,口腔检查下颌第一恒磨牙远中颌面深 龋及髓,探(-),可疑叩痛,牙齿不松动,龈 (-),根尖区压痛(+)

应急处理首选

A.服用消炎止痛药

B.根尖区牙龈切开引流

C.针刺止痛,并用氢氧化钙直接盖髓 安抚

D.去腐、开髓,置氧化锌丁香油棉球安 抚镇痛

E.去除病髓后开放引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