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不属于八大菜系的是_A.山东菜系 B.四川菜系 C.赣菜系 D.湘菜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不属于八大菜系的是_

A.山东菜系

B.四川菜系

C.赣菜系

D.湘菜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3/fe26e8763b971cf13031c882e9e479c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解析:非贴现现金流量指标包括:投资回收期和平均报酬率。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今年“五一”长假期间,外出旅游的王先生登山到甲地,通过GPS定位,确定了自己所在的位置(如图)。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7分)

(1)甲地的地理坐标为_______________,据此可知它位于__________(东、西)半球。

(2)王先生住宿的城镇,此季节的昼夜长短状况是______________并且昼长将变得更_______,该变化趋势一直持续到_________________(时间)。

(3)甲地位于乙地的________(方位),由甲地前往乙地,沿途可能会遇到河流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