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在作业中应当()执行特种设备的操作规程和安全规章制度。A、选择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在作业中应当()执行特种设备的操作规程和安全规章制度。

A、选择

B、参照

C、严格

D、熟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3/a61b7c7ce03492e40b55808eb9c20f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测试点] 词组的区别[解题思路] 句意分析见上题。[A]总共;[B]当面,亲自;[C]事先,提前;[D]事实上。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7分)下图是人的生殖过程中染色体变化示意图(不完整),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⑴图中的“”代表         ,A和a代表_______________

⑵在形成精子(或卵细胞)过程中,体细胞中的每对染色体中的_______条进入精子(或卵细胞)

⑶受精卵中的成对的染色体组成来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⑷若图中的受精卵将来发育成男孩,请写出下列细胞中的性染色体组成:

受精卵_______,母亲的体细胞________,父亲的体细胞XY;精子_______,卵细胞X。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