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氢氧化铝治疗消化性溃疡病的机制是()西咪替丁治疗消化性溃疡病的机制是()A.抑制胃壁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题目:

氢氧化铝治疗消化性溃疡病的机制是()
西咪替丁治疗消化性溃疡病的机制是()

A.抑制胃壁细胞H+泵

B.阻断H2受体

C.中和胃酸

D.抗幽门螺杆菌

E.阻断M1胆碱受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3/33a1349b149e1e961e361240e6cb22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本主题句主要关于高血压与儿童超重的密切关系。浏览剩余选项可知,[A]为本题答案。该项里的children, overweight及kids等词,与标题相互呼应。overweight是标题中 overweight的原词复现。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句意明确的一项是(    )

A.从云龙山北望,不远处有一个高耸的土丘,那便是被项羽尊称为亚父的范增墓。

B.搜集史料不容易,鉴定和运用史料更不容易,中国过去的大部分史学家主要力量就用在这方面。

C.身高2.14米的易建联参加2007年NBA选秀大会,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成为继姚明、王治郅、巴特尔之后第四个进入NBA的中国球员。

D.一个好的比喻,或为形似,或为神似,或为形神兼似,总是离不开相似这一根本特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