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唐代的雕版印刷物以()为最多。A.历书、韵书 B.佛经、佛像 C.四书五经 D.诗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唐代的雕版印刷物以()为最多。

A.历书、韵书

B.佛经、佛像

C.四书五经

D.诗词曲选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2/f1d8ba46eba3b647c1767b827d289e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采用CIF术语成交时,由买方负责办理进口清关手续,卖方不负责。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60岁,10天前于生气后出现剧烈头痛和呕吐,神志清楚,体温正常、检查:神志清,体温36.5℃,颈部稍有抵抗,Kernig征(+)、其余颅神经、运动、反射和感觉均无异常、腰椎穿刺:脑脊液压力160毫米水柱,红细胞2000个/mm3,白细胞80个/mm3,多核41%,单核60%,糖、蛋白和氯化物均正常、最可能的诊断是()

A.病毒性脑膜炎

B.结核性脑膜炎

C.蛛网膜下腔出血

D.结核性脑膜炎

E.脑出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