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心脏骤停时,心肺复苏的首选药物是()A.异丙肾上腺素 B.去甲肾上腺素 C.多巴胺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心脏骤停时,心肺复苏的首选药物是()

A.异丙肾上腺素

B.去甲肾上腺素

C.多巴胺

D.肾上腺素

E.间羟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2/d2e353dae1f2806edac299d7874ece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白盒法解析: 软件测试过程一般按4个步骤进行,即单元测试,集成测试,验收测试和系统测试。单元测试的技术可以采用静态分析和动态测试。对动态测试多采用白盒动态测试为主,辅之以黑盒测试。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在水中生活着形形色色的动物,如扇贝、海蛰、海豹、珊瑚、梭子蟹、鲨鱼、银鲳、河蚌、甲鱼、白鳍豚、对虾、乌龟等等.请写出上述所列的动物各属于哪个类群:

属于腔肠动物的有:______、______;

属于软体动物的有:______、______;

属于甲壳动物的有:______、______;

属于鱼类动物的有:______、______;

属于爬行动物的有:______、______;

属于哺乳动物的有: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