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哪条是中医的辨证论治基础()A.望 B.闻 C.问 D.切 E.以上都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以下哪条是中医的辨证论治基础()

A.望

B.闻

C.问

D.切

E.以上都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2/96781653d472194cd4f27737e69d30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入境货物报检单》的“包装种类及数量”栏应填写货物实际运输包装的种类及数量,并应注明包装的材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300MVA火力发电厂、厂用电引自发电机,厂用主变压器接线组别为DYNllynll,容量40/25-25MVA,厂用电压6.3kV,高压厂用变压器低压侧与6kV开关柜用电缆相连接,电缆放在架空桥架上,校正系数K1=0.8,环境温度40℃,6kV最大三相短路电流为38kA,电缆芯热稳定整定系数C=150,如图所示。请回答下列问题。

图中380V低压接地保护动作时间为1min,求电缆导体与绝缘层或金属层之间的额定电压为下列哪项数值?()

A.380V

B.379V

C.291V

D.219V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