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数据的物理结构(存储结构)改变时,不影响数据库的逻辑结构,从而不致引起应用程序的变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当数据的物理结构(存储结构)改变时,不影响数据库的逻辑结构,从而不致引起应用程序的变化,这是指数据的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2/90c233a3913ee5a4c1a751110dcd5d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46岁。主诉:肛门肿痛1个月。病史:1个月前出现肛门肿痛,初时仅局部压痛、发硬,约10天前疼痛加重,渐成持续性跳痛,排便时加重,并在肛门旁扪及一肿物,迅速长大至拳头大小,色红,伴畏寒、发热,最高38.6℃,院外全身应用抗生素治疗,同时局部消毒换药,效果不佳,为进一步诊治入院。查体:T38.0℃,P80次/分,R19次/分,BP128/85mmHg,浅表淋巴结未触及肿大。肛门左侧红肿,范围6cm×5cm,高出皮肤,压痛明显,内有波动感。辅助检查:血Hb122g/L,WBC15.4×109/L,中性粒细胞0.85。要求:根据以上病历摘要,请写出初步诊断及诊断依据、鉴别诊断、进一步检查与治疗原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