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程序测试分为静态分析和动态测试。其中_________是指不执行程序,而只是对程序文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程序测试分为静态分析和动态测试。其中_________是指不执行程序,而只是对程序文 本进行检查,通过阅读和讨论,分析和发现程序中的错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2/777c1620043139d03cc1a300ca602b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地铁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①线路总长为13km,均为地下线;②10座车站,均为地下车站;③地面车辆段1处,即六圈车辆段:车辆段出入线800m.为地下线;④12座地下牵引变电所。
项目投资5亿元,工程的建设未涉及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文物保护范围或建设控制用地范围、优秀历史保护建筑、古树名木、基本农田和珍稀野生动植物栖息地等特殊敏感区域。但工程经过闹市区、人流较大的集散地等,并且接近一处水源。
[问题]

营运期噪声可能对环境产生影响的有( )。

A.风亭的风机噪声

B.旅客发出的声响

C.列车运行噪声

D.冷却塔噪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