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高等级道路的表面层横向接缝应采用()。A.平接缝 B.斜接缝 C.热接缝 D.阶梯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高等级道路的表面层横向接缝应采用()。

A.平接缝

B.斜接缝

C.热接缝

D.阶梯接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2/623ee58af0693fa37e74b356ec9603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A项可折成左边图形;B项中间面中的两个箭头应指向面的角;C项中带单箭头的两个面不可能相对;D项中上面单箭头应指向左。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法国大文豪雨果曾说:“总会有这么一天,到那时,你们法国、你们俄国、你们英国,所有的欧洲国家,无须丢掉你们各自的特点和闪光的个性,都将紧紧地融合在一个高一级的整体里;刹那时,你们将构筑欧洲的友爱关系。”下列哪一史实实现了雨果的这一理想?

A.欧洲已构筑友爱关系的基础

B.欧洲国家都已加入欧盟

C.超国家的联合体己消除成员国的特点个性

D.法、俄、英是“高一级的整体”的核心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内某有进出口经营权的服装加工公司与我国台湾地区某公司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来料加工纯棉服装的协议。在协议中订明由我国台湾某公司不作价提供工业缝纫机(属机电产品进口许可证管理、法定检验)50台作为加工生产专用。在首期加工合同中订明由我方为台湾某公司来料加工5万打纯棉男式内衣,由外商提供纯棉面料,属加工贸易限制类商品。合同签订后,该服装加工厂到海关办理了备案手续。
根据上述案例,解答下列问题:

该合同中的进口料件的保税期限是( )。

A.一年,可以两次申请延长,每次延长的最长期限为一年

B.一年,可以申请延长,延长的最长期限为半年

C.半年,不可以延长

D.年,可以申请延长一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