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审计结束或临近结束时,注册会计师运用分析程序的目的是()。A、确定更加合理的重要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审计结束或临近结束时,注册会计师运用分析程序的目的是()。

A、确定更加合理的重要性水平

B、确定审计调整后的财务报表整体是否与其对被审计单位的了解一致

C、确定可接受的检查风险水平

D、确定是否将重大错报风险降低到可接受的低水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1/e9d8446aaaa2d4d337a3f5c7f4e0d3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某2006年大学毕业到A公司工作,双方于2006年5月签订了劳动合同,合同约定甲的工资为每月3000元,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为 2500元,合同期限为两年。
2008年甲某被公司选中参加了某特殊职业技能培训,为此公司花费培训费5000元,甲某参加培训的差旅费5000元,双方另行签订培训合同,合同约定甲某至少应当为A公司服务五年,如果由于甲的过错导致劳动合同终止或者甲主动提出解除劳动合同则必须支付A公司违约金10000元。
2009年2月,甲某在周末自驾游活动中发生车祸落下残疾,医疗期满后也无法再从事A公司的工作,此时正值两年劳动合同到期,A公司选择不再与甲某续约,甲某则主张双方的劳动合同依然有效,双方发生争议,请结合《劳动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及《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的有关规定,回答94-97题。

甲国以保护本国环境和维护生命健康(认为含色素过高)为由,决定对境内销售的所有外国生产的易拉罐装饮料征收附加税,事实上甲国境内销售的易拉罐装饮料主要是乙国某跨国公司生产的某一品牌,但甲国对境内销售的国产易拉罐装饮料并不征税。乙国认为其根据 GATT1994所应获得的利益受到损害,而甲国认为其采取的措施符合GATTl994第20条一般例外的规定,双方为此发生争议。甲、乙两国均为 WTO成员国。双方将争议提交DSB解决,在解决过程中,乙国提出的如下主张中哪项主张是正确的( )

A.甲国的行为违反了WTO国民待遇的原则

B.甲国的措施主要是针对乙国,因而有不合理的歧视

C.甲国不对其国内的同等情况采取同等的措施,构成了对国际贸易的变相限制

D.甲国的行为违反了WTO最惠国待遇原则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长江公司只生产和销售甲产品一种(单位:件),2008年度甲产品单位变动成本(含销售税金)为120元,边际贡献率为40%,固定成本总额为960000元,销售收入30000000元。该公司适用企业所得税税率25%,确定的股利支付率为60%。对长江公司2008年度资产负债表与销售关系的计算分析,2008年度的敏感资产总额为2965000元,敏感负债总额为310000元。长江公司计划2009年度实现净利润比上年度增长20%。假定2009年度该公司产品售价、成本水平、企业所得税税率和股利支付率均与上年度相同。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各题。

A.8000

B.10000

C.12000

D.15000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备份中心的说法哪些是正确的()。

A、运用备份中心时,一旦主接口上的线路发生故障,就立即切换到备份接口

B、运用备份中心时,当主接口上的线路恢复正常后,并不会立即切换回主接口,而是延迟一段时间才切换回主接口

C、运用备份中心时,从主接口切换到备份接口的延迟时间是可以配置的

D、运用备份中心时,从备份接口切换回主接口的延迟时间是可以配置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