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企业月末银行存款日记账账面余额为47000元,银行转来的对账单存款余额为85000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企业月末银行存款日记账账面余额为47000元,银行转来的对账单存款余额为85000元。经逐笔核对,查明有以下未达账项:
(1) 企业月末存入从其他单位收到的转账支票40000元,银行尚未收款入账。
(2) 企业月末购入材料,开出的转账支票30000元,持票人尚未到银行办理转账手续,银行尚未付款入账。
(3) 委托银行代收的货款50000元,银行已经收到入账,但收款通知尚未到达企业,企业尚未收款入账。
(4) 自来水公司委托银行代收水费2000元,银行已从企业存款中扣除,但转账通知尚未送到企业,企业尚未付款入账。
根据上述资料,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银行余额调节表

项目

金额

项目

金额

企业银行存款日记账余额

银行对账单余额

加:银行已收,企业未收款

加:企业已收,银行未收款

减:银行已付,企业未付款

减:企业已付,银行未付款

调节后的存款余额

调节后的存款余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1/548ad815a409f0322cc3113b9e7fec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