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盾构掘进施工前必须根据地质条件、隧道条件、环境条件、设计要求等,在()的基础上,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盾构掘进施工前必须根据地质条件、隧道条件、环境条件、设计要求等,在()的基础上,确定具体掘进控制内容与参数。

A.调查

B.研究

C.试验

D.论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0/c4778fd429ea1c0c3cbe1a316c5cf0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参考答案:及解析] 孙某将玉器交给李某,作为债务偿还的担保。这种以转移动产占有方式担保债务履行的方式的质押,孙某与李某之间形成动产质押法律关系。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请补充main函数,该函数的功能是:从一个字符串中截取前面若干个给定长度的子字符串。其中,str1指向原字符串,截取后的字符存放在str2所指的字符数组中,n中存放需截取的字符个数。 例如:当str1=“cdefghij”,然后输入4,则str2=“cdef”。 注意:部分源程序给出如下。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他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横线上填入所编写的若干表达式或语句。 试题程序: #include<stdio.h> #include<conio.h>  #define LEN 80 main() {char str1[LEN],str2[LEN];int n,i;clrscr();printf("Enter the string:\n");gets(str1);printf "Enter the position of the string deleted:");scanf( 【1】 );for(i=0;i<n;i++) 【2】 str2[i]=‘\0’;printf("The new string is:%s\n", 【3】 );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