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线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3分) A.也许“专家”总能自圆其说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线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3分)

A.也许“专家”总能自圆其说,我们无从判断他们是预测失误,还是有意欺骗舆论。况且,公众多半健忘,没有工夫,也懒得去探究某些专家的出尔反尔,翻云覆雨。

B.日本政府如果不收回在钓鱼岛问题上的危言危行,想继续通过炒作钓鱼岛事件转移国内视线,其结果只能是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

C.林志颖透露“小小志现在星味四溢”,自己的经典造型已经被儿子模仿得栩栩如生,而他作为父亲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和儿子同台演唱《十七岁的雨季》。

D.如果没有制度约束,网络问题也有可能出现因人成事的现象,随着某一位领导的更换而变得不稳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20/a51b3994cd40ae08fdd0ea9c6aeb5a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