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感受邪热,或热邪入血,血内蕴热,热伤冲任,常见妇产科病证以下哪项是错误的()A.崩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感受邪热,或热邪入血,血内蕴热,热伤冲任,常见妇产科病证以下哪项是错误的()

A.崩漏

B.月经过多

C.闭经

D.恶露不绝

E.胎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9/85284f18108f1480a83c209e1dbcdff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jǐng√    niàn√    xí√  wā√    kè√   dǎo√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九组:
患者,男性,34岁。肛门旁反复疼痛、红肿伴流脓5个月。查体:距肛门缘3cm的皮肤上可触及一直径1cm的硬结,挤压后有少量脓血样分泌物流出,沿硬结于皮下可触及长约3cm的索条状物伸至肛管内。

该患者于术后1个月,再次出现肛周红肿热痛,分析其可能原因为

A.第一次肛瘘手术不彻底

B.新生成的肛周脓肿

C.肛门部结核

D.肛门部恶性肿瘤

E.上述均有可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