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年一度的高考之后,又一批莘莘学子满怀希望走进新的知 (155) 殿堂,追逐自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年一度的高考之后,又一批莘莘学子满怀希望走进新的知 (155) 殿堂,追逐自 (156) 的梦境,放飞人生的希望。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 (157) 的应届生实 (158) 上大学的梦想,中国青基会将在全国开展希望 (159) 程圆梦行动。
(160) 住户:
接供电公 (161) 客户服务中心通 (162) ,明天(8月3日,星 (163) 五)上午8时至下午8时小区内停电。请做好应急 (164) 备,以免影响正常的生 (165) 。造 (166)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水电暖服务中心
2010-8-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9/5a4c857a3cf74be3995939669a4752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按照信用创造的主体来划分,信用可以分为商业信用、银行信用、国家信用和消费信用。下列属于消费信用的有( )。

A.某超市向某人提供额度为2000元的赊销业务

B.某企业向某超市提供额度为200万元的赊销业务

C.某建材商允许某人对其所购置的装修材料以分期付款方式在两年内还清

D.某银行向某人提供10万元的经济适用房贷款

E.某银行向某企业提供1000万元的贷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