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路由器的吞吐量涉及( )吞吐量和( )吞吐量两个方面的内容。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路由器的吞吐量涉及( )吞吐量和( )吞吐量两个方面的内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9/3ff7fd473a5292542a372471f230d2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1)天然气燃烧时产生的热量高且产物都是无毒物质,是一种理想的燃料.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填化学式)______,它燃烧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

(2)有位同学家中使用的燃料就是天然气,为安全起见,计划在厨房安装天然气泄漏报警器.该同学认为报警器安装的位置应如右图所示:你认为这样安装是否合理,请说明理由.______.

(3)如果报警器显示有天然气泄漏,下列应急措施可行的有(填编号)______.

A.检查并关闭气源阀门,防止气体进一步泄漏

B.轻轻打开门窗通风

C.立即打开电动抽风机抽风,把泄漏出的天然气尽快排出室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