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委托指令的时间要素是检验证券经纪商是否执行时间优先原则的依据。(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委托指令的时间要素是检验证券经纪商是否执行时间优先原则的依据。(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9/30bd9960294e0ed86593ba70449914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xū  nì shà cuò  mù  bì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安装公司承接一幢楼房设备安装工程的施工任务,为了降低成本,其公司的项目经理通过关系购进质量低劣廉价的设备安装管道,并对建设和监理单位隐瞒了实情,此项设备安装工程完工后,通过验收交付使用单位使用,三个月后大批用户管道漏水。

施工质量控制是整个建设工程项目质量控制的关键阶段,为做好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控制,应深入理解以下内容()。

A.施工质量管理

B.施工技术管理

C.施工质量事故管理

D.施工质量的政府监督

E.施工程序管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