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印花税由证券交易的买卖双方分别交付。(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印花税由证券交易的买卖双方分别交付。(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9/2550698ff698ace5bad6cc684ea273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D解析:注册会计师应充分关注被审计单位对存货可变现净值的确定及存货跌价准备的计提,故选项A不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BC公司是一个商业企业。现行的信用政策是40天内全额付款,赊销额平均占销售额的75%,其余部分为立即付现购买。目前的应收账款周转天数为45天(假设一年为360天,根据赊销额和应收账款期末余额计算,下同)。总经理今年1月初提出,将信用政策改为50天内全额付款,改变信用政策后,预期总销售额可增20%,赊销比例增加到90%,其余部分为立即付现购买。预计应收账款周转天数延长到60天。

改变信用政策预计不会影响存货周转率和销售成本率(目前销货成本占销售额的70%)。工人工资由目前的每年200万元,增加到380万元。除工资以外的营业费用和管理费用目前为每年300万元,预计不会因信用政策改变而变化。

上年末的资产负债表如下:

资产负责表 200×年12月31日

要求:

假设该投资要求的必要报酬率为8.9597%,问公司应否改变信用政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