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建设项目计算期10年,其中建设期2年。项目建设投资(不含建设期贷款利息)1200万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建设项目计算期10年,其中建设期2年。项目建设投资(不含建设期贷款利息)1200万元,第一年投入500万元,全部为投资方自有资金;第2年投入700万元,其中500万元为银行贷款,贷款年利率为6%。贷款偿还方式为:第3年不还本付息,以第2年末的本息和为基准,从第 4年开始,分4年等额还本,当年还清当年利息。
项目流动资金投资400万元,在第3年和第4年等额投入,其中仅第3年投入的100万元为投资方自有资金,其余均为银行贷款,贷款年利率为8%,贷款本金在计算期最后一年偿还,当年还清当年利息。
项目第3年的总成本费用(含贷款利息偿还)为900万元,第4~10年的总成本费用均为 1500万元,其中,第3~10年的折旧费均为100万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9/1ccc536d10e6aeec3fa7f5210ddc5c6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推断题

四种常见元素的性质或结构信息如下表,试根据信息回答有关问题。

(1)写出B原子的电子排布式____________。

(2)A元素的氢化物的沸点比同主族相邻元素氢化物沸点________(填“高”或“低”),其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

(3)D元素的某价态阳离子可与KCN溶液形成一种俗称黄血盐的配合物甲,甲的化学式可表示为

K4[D(CN)6],则中心原子D的化合价为________,甲在水溶液中的电离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已知D元素的另一种价态的离子可与KCN溶液形成另一种配合物乙,乙的配位数与甲相同,则乙的化学式为____________。

(4)下列分子结构图中的“●”表示上述相关元素的原子中除去最外层电子的剩余部分,“o”表示氢原子,小黑点表示没有形成共价键的最外层电子,短线表示共价键。

则在以上分子中,中心原子没有采用sp3杂化形成化学键的是________(填写序号);在②的分子中有

____个σ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