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石膏主治()鳖甲主治()A.气虚自汗 B.阴虚盗汗 C.气分实热大汗 D.湿温汗出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题目:

石膏主治()
鳖甲主治()

A.气虚自汗

B.阴虚盗汗

C.气分实热大汗

D.湿温汗出

E.黄汗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9/0726e051d18e9ae347c103a30035f9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A市的甲公司和B市的乙公司互发E—mail协商洽谈合同,4月3日甲公司发E—mail给乙公司称:“我公司有宇宙牌笔记本电脑100台,顶级配置,以每台9000元价格请贵公司代为出售,按销售总额的10%提成”。4月5日乙公司回复称:“货物可以,价格偏高,每台8000元可以接受”。4月8日甲公司回复: “每台8000元可以出售,但提成9%”。4月10日乙公司回复:“同意”。甲公司于4月11日收到该回复后,双方签订了合同。
合同签订后,乙公司以自己的名义与丙公司又签订了供应100台电脑的合同,每台价格为8100元,乙公司负责送货上门。
丙公司为储存电脑租赁了丁公司仓库,4月20日乙公司送货。交货时丙公司发现电脑运行速度明显比正常的慢,比约定的标准差得多,无法正常使用,便拒绝接收。

本案中若丙公司发现电脑不符合约定的标准后拒绝购买,甲公司也不同意降价,导致乙丙双方解除合同。则丙公司租赁仓库的费用应由( )。

A.甲公司承担

B.乙公司承担

C.丙公司承担

D.丁公司承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