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石斛的功效是()A.益胃生津,清肺降火 B.益胃生津,清心除烦 C.益胃生津,润肺养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石斛的功效是()

A.益胃生津,清肺降火

B.益胃生津,清心除烦

C.益胃生津,润肺养阴

D.益胃生津,养阴安神

E.益胃生津,滋阴清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8/893aaee92435e8152c367aa0da2e22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该咨询工作计划的完成时间为20周。为保证合同按期完成,应重点控制A、E、F、K、L工作。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救护车在平直的公路上以72km/h的速度匀速行驶,当发现前方有货车低速前进时,立刻刹车做匀减速运动,加速度大小为2.5m/s2.当速度减小到18km/h时,跟车匀速行驶,经过t0=40s,货车转弯让道,救护车立刻以1.5m/s2的加速度匀加速恢复至原来速度.求:

(1)救护车从开始刹车到恢复至原来速度所经历的时间.

(2)与正常行驶相比,由于货车挡道,救护车多用了多少时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