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红光公司2010年11月以来的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是用圆珠笔书写的,未按顺序连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红光公司2010年11月以来的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是用圆珠笔书写的,未按顺序连续登记,有跳行、隔页现象。
要求:根据资料,回答以下各题:

会计职业道德中“提高技能”的基本要求是( )。

A.增强提高专业技能的自沉性和紧迫感

B.勤学苦练、刻苦钻研

C.不断进取,提高业务水平

D.清正廉沽,加强自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8/664cc80ef8ff9766613eaf7f152f8a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材料]


某建筑公司与某单位于2007年7月8日签订了教学楼承建合同,合同约定若由于甲方责任造成总工期延误1天,甲方应向乙方补偿1万元,若乙方延误总工期1天,应扣除乙方工程款1万元;施工中实际工程量超过计划工程量10%以上时,超过部分按原单价的90%计算。双方对施工进度网络计划达成一致(图3-9)。


施工过程中发生以下事件。
事件1:A工程(基础土方)原计划土方量为400m3,因设计变更实际土方量为450m3(原定单价为80元/m3)。
事件2:B工程施工中乙方为保证施工质量,将施工范围边缘扩大,原计划土方量由300m3增加到350m3
事件3:C工程施工结束后,监理工程师认为基柱内管线放线位置与设计图纸不符,经剥露检查确实有误,延误工期2天,发生费用2万元。
事件4:I工程施工中发现甲方提供的设计图纸有严重错误,修改图纸致使乙方施工拖延3天,发生费用3万元。
事件5:G工程施工中乙方租赁的设备未按时到达现场,影响乙方施工拖延2天,发生费用1万元。

[问题]


如果C、I工程共用一台起重机,网络图中应如何表示起重机正常在场时间为多少天由于甲方责任在场时间增加多少天,如何处理如补偿费用,是否补偿机上工作人员费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