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上述属于浅表痛的是()上述属于深部痛的是()A.慢性腰腿痛 B.韧带疼痛 C.皮肤或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题目:

上述属于浅表痛的是()
上述属于深部痛的是()

A.慢性腰腿痛

B.韧带疼痛

C.皮肤或黏膜疼痛

D.急性炎症

E.脏器穿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8/5309c452b4504d545797c45fe9fec3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答:1)采用校园招聘的原因及注意事项(参第64、59、65页,5分):校园招聘亦称上门招聘,即由企业单位的招聘人员通过到学校招聘、参加毕业生交流会等形式直接招募人员。对学校毕业生最常用的招募方法...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联邦所得税是累进税,收入越高,纳税率越高。美国有的州还在自己管辖的范围内,在绝大部分出售商品的价格上附加7%左右的销售税。如果销售税也被视为所得税的一种形式的话,那么,这种税收是违背累进原则的:收入越低,纳税率越高。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加强题干的议论

A.人们花在购物上的钱基本上是一样的。

B.近年来,美国的收入差别显著扩大。

C.低收入者有能力支付销售税,因为他们缴纳的联邦所得税相对较低。

D.销售税的实施,并没有减少商品的销售总量,但售出商品的比例有所变动。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根据案例,请回答51-60题:

一般资料:求助者,女性,已婚,40岁,本科学历,公司职员。

案例介绍:求助者的儿子原本乖巧、听话,学习成绩也较好,但上初三后似有心事,显得有些郁郁寡欢,成绩下降明显,经常失眠。求助者和丈夫想了各种方法帮助孩子,但不见效。求助者为此非常着急,既愤怒又无奈,怪罪儿子不争气,,害怕一旦中考失败孩子这辈子就完了;觉得自己无能,教育不好孩子;最近经常与孩子、丈夫争吵,有时觉得头晕、憋气、胸闷;也想放下不管了,但又于心不忍,为此非常烦恼,失眠加重,工作也受到影响,曾到医院检查,未见明显躯体疾病。医生建议其进行心理咨询。

引发该求助者心理问题的原因包括()。

A.儿子成绩下降

B.内心烦恼痛苦

C.担心儿子前途

D.社会功能受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