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制用补益精血,生用截疟、解毒、润肠通便的药物是()A.当归 B.熟地黄 C.何首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制用补益精血,生用截疟、解毒、润肠通便的药物是()

A.当归

B.熟地黄

C.何首乌

D.白芍

E.阿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8/367694c6d85b8edfca368b6995265a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本题考查数组的赋值操作及For Each…In循环语句。本程序段首先定义了一个一维数组变量,然后用For循环为其赋值,Asc()函数的作用是返回字符的ASCII码,字符“A”的ASCII码为65,Chr()函数的...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真题试题】 (2010年案例分析第一大题,第71~74题)某公司过去的许多管理制度都是在权威式的管理思想指导F制定的,员_[没有提意见的机会。即使有时员T的意见能够提出来,也得不到应有的重视。这种管理的结果是:员工的流失率很高,正式或非正式的罢工事件层出不穷,缺勤率高达8%,产品退货率为45%,公司营业状况每况愈下。公司领导开始设法改革原有的管理制度。经过反复讨论,该公司在“通过员工参与管理来改进工作”的思想指导下,建立了一些新的管理制度,实施了一些新的管理措施。第一,向全体员工印发了一本简明易懂的员工手册。该手册讲解了公司的宗旨、目标和各项政策与措施,使每个员工了解到公司的远景规划、具体要求和公司领导对他们的期望。第二,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选拔做出了新规定。过去公司一般都是从公司外选聘高级管理人员,而新的制度要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一般应从公司内部表现突出、能力强的管理人员当中选拔。第三,新成立了工程管理部,该部除了负责工程方面的改进丁作之外,还经常派人到各车间去观察各项作业的流程,听取工人的意见。这个部门的工作,加强了公司内部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协调。第四,建立了员工出勤奖励制度,对于全勤的员工给予奖励。第五,作为公司领导和员工之间沟通意见的渠道,由公司办公室负责印制一份内部刊物,使公司领导的新精神和员工的各种意见都能得到反映。第六,建立了“抱怨”登记制度,每月召开“员工参与管理会议”。由于采取了以上措施,甲公司的工作发生了重大变化;全公司产量增加了,没有再发生罢工事件,缺勤率大幅度下降,产品退货率迅速下降。公司的经营步入良性循环。

【真题试题】 (2010年案例分析第71题)印发员工手册的作用在于使员工()。

A.了解公司领导对他们的期望

B.正确理解公司的目标

C.能够自觉地将个人目标与公司目标正确地结合起来 、

D.知晓犯了错误也不会受到处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