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监理工程师正在负责某政府的一个大项目,采用自下而上的估算方法进行成本估算,一般而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监理工程师正在负责某政府的一个大项目,采用自下而上的估算方法进行成本估算,一般而言,他首先应该______。

A.确定一种计算机化的工具,帮助其实现这个过程
B.利用以前的项目成本估算来帮助其实现
C.识别并估算每一个工作包或细节最详细的活动成本
D.向这个方向的专家咨询,并将他们的建议作为估算基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8/071fba80687613b7a7420d085a6084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45岁,农民,因“气喘胸闷痰多一周”就诊。自述七天前因受凉而咳嗽气喘吐痰,经西药治疗,虽咳嗽稍减,但呼吸困难逐渐加重,甚则胸闷如窒,张口抬肩。现症:喘促气急,胸盈仰息,咳嗽吐痰,痰粘稠量多色白,咯吐不利,食少纳呆,时有恶心,口粘不渴,苔白厚腻,脉滑。

该患者应该考虑为何证?()

A.喘证,实喘,痰浊阻肺证

B.喘证,实喘,痰热遏肺证

C.喘证,实喘,水凌心肺证

D.喘证,虚喘,喘脱证

E.喘证,实喘,肝气乘肺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