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1年3月,某国有企业的会计工作发生以下情况: (1)厂长李某将朋友的女儿张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2011年3月,某国有企业的会计工作发生以下情况:
(1)厂长李某将朋友的女儿张某调入该厂会计科担任出纳,兼管稽核、会计档案保管工作。张某没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该厂档案科销毁会计清册(会计档案中有一些是保管期满但未结清的债权债务原始凭证),准备按规定程序将这些会计档案进行销毁。
(3)任命王某为会计机构负责人。王某刚取得会计从业资格,无任何工作经历。
(4)企业负责人召集本单位的会计工作人员,对上年度的财务支出流水账、凭证等会计资料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将余额转到新账簿上,并指使将审核过的会计资料予以烧毁。

任命王某担任会计机构负责人,根据《会计法》的规定,王某( )。

A.还应当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

B.还应当具备从事会计工作3年以上经历

C.还应当具备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D.还应当具备从事会计工作5年以上经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7/9f22fc68c18087f096057fb3f2498c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