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消食药配伍化湿药,可用于治疗()消食药配伍温里药,可用于治疗()A.食滞中焦,脾胃气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题目:

消食药配伍化湿药,可用于治疗()
消食药配伍温里药,可用于治疗()

A.食滞中焦,脾胃气滞

B.宿食积滞,郁而化热

C.食积不化,湿浊中阻

D.脾胃虚弱,运化无力

E.食滞不化,寒凝中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7/8d26e7f6b14beb152cc040535ef21e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A.他们中的很多人虽至耄耋之年,仍热爱翻译工作,但在文化娱乐时代,他们以及他们的翻译工作,却被遗忘了。

B.国家公务员局负责人说,公务员录用考试被称为“玻璃房子里的竞争”,它的公平公正,它的逐步规范化与科学化,将使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C.合作广告,是指两个或多个品牌共同出现在一个广告中,广告同时承担多个品牌的推广,这种合作广告模式,往往能带来以一当十的高效率。

D.广州亚残运会开幕式上,第七棒火炬手张立新、第八棒火炬手张海原相互携助,一级一级攀登上火炬台,用最实际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残疾人运动员的自强不息精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