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多基因遗传病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多基因遗传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6/f8479eb688c9f04068c31311ee3a2d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应用收益法评估出租型房地产价格时,净收益的确定通常为租赁收入扣除由出租人负担的费用后的余额。出租人负担的费用,根据真正的房租构成因素,一般为其中的维修费、管理费、保险费、房地产税...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材料:

平原微丘区某大桥,桥位区地质为:表面层为6m卵石层,以下为软岩层34m.桩基础直径为1000mm,深度为40m.施工单位采用反循环回旋法钻进.具体方法为:将钻机调平对准钻孔,把钻头吊起徐徐放入护筒内,对正桩位,等泥浆输入到孔内一定数量后,开始慢速钻进,待导向部位或钻头全部进入地层后,加速钻进,钻进过程中,采用减压法且始终保持泥浆水头高度高出孔外水位0.6m,每进2~3m,检查孔径,竖直度,钻至一段时间后,有严重坍孔发生,施工人员采用粘质土并掺入5%~3%的水泥沙浆回填,之后马上重新钻孔,钻至20m时,遇软塑粘质土层,发生糊钻,此时,施工人员提升钻头空转一段时间后,再下落适当放慢速度钻进.钻至30m时遇到坚硬岩石,井架产生晃动,钻杆倾斜,不能进尺,立即终孔.

问题:

1、施工单位终孔措施是否正确?说明理由?

2、塌孔处理方法是否正确?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45岁,近9个月常感右下腹痛,伴间隙性腹泻,粪便呈糊状,无脓血便。查体:T 37.5℃,右下腹压痛(+),无反跳痛,似可扪及边界欠清晰包块。Hb 92g/L,WBC 11.5×109/L,ESR 46mm/L,TB-Ab:(-)。X线钡餐示回肠多处肠腔狭窄,边缘不整齐,病变之间肠曲正常。临床拟诊克罗恩病,继以糖皮质激素治疗。

有关肠道67Ga炎症显像的叙述,下列不正确的是

A.对于发热病程超过2周炎症病灶的探测效果好于99mTc-WBC
B.24小时后肠道显像易受干扰
C.影像结果易受糖皮质激素应用的影响
D.无法特异性鉴别肠道感染性病变与非感染性病变
E.若24小时影像肠道无异常浓聚,无须加做48小时显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48岁,5年前患右上肺结核,痰菌阳性,经异烟肼、链霉素和乙胺丁醇治疗6个月,痰菌转阴,病灶明显吸收,自行停药,未再随访。近1月来感乏力,2天前起咳嗽,痰中带血就诊。X线胸片示右上肺大片密影,边缘不清,密度不均,高密度病灶部分隐约见有钙化。侧位病变位于肺上叶尖后段,呈团块状,约4cm×4.5cm大小,边界毛糙。家庭中近期有人患肺结核。

氨茶碱治疗支气管哮喘的作用机理是()

A.阻断迷走神经

B.抑制磷酸二酯酶

C.激活腺苷酸环化酶

D.保护肥大细胞溶酶体膜

E.使封闭抗体增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