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正常老年人()阿尔茨海默病()血管性痴呆()路易体痴呆()帕金森病痴呆()A.神经元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题目:

正常老年人()
阿尔茨海默病()
血管性痴呆()
路易体痴呆()
帕金森病痴呆()

A.神经元胞浆内NFTs

B.神经元胞浆内Lewy体

C.两者均有

D.两者均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6/2c09df93ad9fbf4372f0aa685f8964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void jsSort() { int i,j,k; /*定义循环控制变量*/ int str; /*定义存储字符串长度的变量*/ char temp; /*定义数据交换时的暂存变量*/ for(i=0;i<20;i + +) ...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对语法知识的判断与分析,正确的一项是(     )(2分)

A.“担心”“希望”“高兴”“想念”都是动词。

B.“辛勤耕耘”“不断发生”“禁止吸烟”“销售计划”四个短语中“销售计划”与其它三个结构不相同。

C.“杨二嫂是一个高颧骨、薄嘴唇、五十岁上下的女人”中的“一个高颧骨、薄嘴唇、五十岁上下的”作定语。

D.“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是我国古代第一步浪漫主义长篇神魔小说”这个句子的主干是:“《西游记》是神魔小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