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缺血和缺氧最为敏感的脑组织是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对缺血和缺氧最为敏感的脑组织是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4/410a3751d6bf696791e36463f56f1a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人民警察在行使行政职权的过程中非法拘禁剥夺了公民的人身自由的,应承担行政赔偿。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以房养老”就是“住房反向抵押贷款”或者“倒按揭”,是指老人将自己的产权房抵押或者出租,以定期取得一定数额养老金或接受老年公寓服务的一种养老方式。

B.《金陵十三钗》随着上映票房的攀升,出品人张伟平在底气越来越足的同时,说话也越来越谨慎。

C.交易员表示,外汇占款近四年来首次下调,说明热钱正回流欧美,从而引发市场对于中国经济走势的担忧,以及人民币难以维持坚挺。

D.该剧制作人李盾、邓丽君兄长“三哥”邓长富携主演出席,期间90后“邓丽君”扮演者王静现场演唱获好评如潮。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关于产生感应电流的条件,以下说法中错误的是(        )

A.闭合电路在磁场中运动,闭合电路中就一定会有感应电流

B.闭合电路在磁场中作切割磁感线运动,闭合电路中一定会有感应电流

C.穿过闭合电路的磁通为零的瞬间,闭合电路中一定不会产生感应电流

D.无论用什么方法,只要穿过闭合电路的磁感应条数发生了变化,闭合电流中一定会有感应电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