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呈慢性起病的脑膜炎患者,脑脊液检查发现蛋白质增高,糖和氯化物下降,如果对脑脊液离心沉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呈慢性起病的脑膜炎患者,脑脊液检查发现蛋白质增高,糖和氯化物下降,如果对脑脊液离心沉淀后涂片的抗酸染色阳性,则提示患者患有________,如果墨汁染色有阳性发现,提示患者患有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4/19064916e3e5749e00a9781839cc3a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本题考查车辆周转系数的计算。计算过程为:周转系数=1/周转时间=1/1.25=0.8(次/小时)。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查询北京作者出版的图书情况,要求包含作者姓名、书名和价格信息,并按图书价格降序排列,下列SQL语句正确的是

A.SELECT作者姓名,书名,价格FROM图书,作者; JOIN图书.作者编号=作者.作者编号; WHERE 所在城市=“北京”; ORDER BY价格DESC

B.SELECT 作者姓名,书名,价格 FROM 图书,作者; JOIN 图书.作者编号=作者.作者编号; WHERE所在城市=“北京”; ORDER BY 价格

C.SELECT作者姓名,书名,价格FROM图书,作者; WHERE图书.作者编号=作者.作者编号; AND所在城市=“北京”; ORDER BY 价格 DESC

D.SELECT作者姓名,书名,价格 FROM 图书,作者; WHERE图书.作者编号=作者.作者编号; AND 所在城市=“北京”; ORDER BY价格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国家机关新建一办公楼,建筑面积50000m2,通过招标投标手续,确定了由某建筑公司进行施工,并及时签订了施工合同。双方签订施工合同后,该建筑公司又进行了劳务招标,最终确定江苏某劳务公司为中标单位,并与其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在合同中明确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该工程由本市某监理单位实施监理任务。

该建筑公司为了承揽该项施工任务,采取了低报价策略而获得中标,在施工中,为了降低成本,施工单位采用了一个小砖厂的价格便宜的砖,在砖进场前未向监理单位申报。

在施工过程中,屋面带挂板大挑檐悬挑部分根部突然断裂。建设单位未按规定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经事故调查、原因分析,发现造成该质量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施工队伍素质差,致使受力钢筋反向,构件厚度控制不严而导致事故发生。

问题:

政府对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的职能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