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试述沙门菌的抗原构造。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试述沙门菌的抗原构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3/a7d99ac11a815b451c0fc458bc5a4a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或>0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1年3月11日13时46分(北京时间),日本本州东海岸附近海域(东十区)发生地震并引发海啸,强震导致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爆炸引发核污染,据此完成下列各题。

小题1:该地震发生时,日本的区时是(    )

A.11日11时46分

B.11日15时46分

C.12日11时46分

D.12日15时46分小题2:该地震发生时,太阳直射点的位置和移动方向是(    )

A.北半球,正向南移

B.北半球,正向北移

C.南半球,正向南移

D.南半球,正向北移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0年我国开展了一次全国结核病流行病学调查。该调查将全国各地区划分为东、中、西和京津沪地区,并按有无结核病控制专项项目分为项目地区和非项目地区,在上述各地区中按1:3125的比例,随机抽取257个调查点,每个点的人数约为1500人。调查发现,我国的活动性肺结核、涂阳(痰涂片阳性)肺结核和菌阳(痰培养)肺结核患病率分别为367/10万,122/10万和160/10万,且农村高于城市,中西部地区高于东南沿海,非项目地区高于项目地区。

该研究没有使用()。

A.随机抽样 

B.分层抽样 

C.整群抽样 

D.比例抽样 

E.非概率抽样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用于医疗诊断方面的X射线管,其阳极靶较厚,称厚靶X射线管。当高能电子轰击靶面时,由于原子结构的“空虚性”,入射的高速电子不仅与靶面原子相互作用辐射X射线,而且还穿透到靶物质内部一定的深度,不断地与靶原子作用,直至将电子的能量耗尽为止。因此,除了靶表面辐射X射线外,在靶的深层,也能向外辐射X射线。这种愈靠近阳极,X射线强度下降愈多的现象,就是所谓的“足跟”效应,也称阳极效应。由于诊断X射线管靶倾角小,X射线能量不高,足跟效应非常显著。

X射线辐射强度下降得越多越靠近()

A.阳极

B.阴极

C.中心线

D.球管

E.床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